資工問題雜筆

[資工雜筆] 線上讀書會–深度學習分享

緣起

上次在鐵人賽時,遇到了線上讀書會的創辦人 Polo ,跟他聊了一下有關線上讀書會狀況,也聊到我最近在做的事。Polo 也順勢邀請我到線上讀書會,分享我最近在做的事。

聽他說有很多人想聽這個主題,於是我在1個月前,就開始慢慢準備。考慮到很多人可能不太能馬上掌握深度學習的數學,加上又是讀書會第一次有人分享這個主題,所以我就用一個比較overview 的方式呈現這個 talk。

PPT + 程式碼

https://github.com/noootown/Forex-DQN

影片

影片的部分有兩段,因為講到一半不知道為什麼 zoom 斷線了XD。

發表迴響

